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绝对不怵315 这几款手机用户好评率100%【4】

2018年03月12日08:1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绝对不怵315 这几款手机用户好评率100%

  AI技术加持:荣耀V10

  京东参考价格:2699元

  荣耀V系列一直有很好的销量,口碑也非常不错,在全面屏大潮下,荣耀V10毫无疑问也加入其中。作为荣耀年度旗舰收官之作,荣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荣耀V10甚至很难让人找到短板。

 

智能AI加持 性价比爆棚 荣耀V10热卖中

  荣耀V10

  荣耀V10机身使用金属材质,采用了5.99英寸的1080P的圆角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支持扩容。在续航上,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支持快充,仅充电半小时就可至50%,使用一天基本没有压力

  同时,荣耀V10还使用了基于Android 8.0系统打造的EMUI8.0,算是给了国内用户一点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10保留的前置指纹识别,改变了背部指纹的固定模式。同时,3.5毫米的耳机接口得到了保留。

京东高好评率/高销量手机推荐 款款良心

  荣耀V10

  荣耀V10配有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的非对称组合,虚化效果更好,抓拍、夜景拍照等提升明显。因配备AI芯片,荣耀V10支持智能识别美食、绿植、猫、花朵和蓝天等共13种场景,让用户“随手拍出好照片”。荣耀V10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背景替换等用功能。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V系列一直是销量担当,最新的荣耀V10自上市以来销量、口碑双丰收,京东上好评率99%。荣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荣耀V10甚至很难让人找到短板,配置非常均衡。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