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Vivo新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APEX有望今年发售【2】

2018年03月06日1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Vivo新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APEX有望今年发售

  据科技博客The Verge 表示,APEX的前置摄像头设置巧妙,可在约0.8秒内从手机顶部弹出。APEX的环境传感器和耳机则设置在屏幕下,其中耳机话筒是一个骨传导集合,通过物理接触传播声音。

  Vivo将屏下指纹别技术称为半屏指纹识别技术,具有识别多个指纹的功能。更大指纹识别区域意味着解锁设备的灵活性更大。APEX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还配备了系统封装(SIP)技术,提供高保真音频体验。

  Vivo表示,起初该弹出式摄像头智能手机只是一个设想。但现在,Vivo在中国正式推出这款手机后,准备进入大规模生产。然而,弹出式摄像头是Essential的专利,这可能会迫使Vivo将其生产计划搁置一段时间。到目前为止,有关这款手机的定价以及手机的内存和存储方式还没有准确消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