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iOS 11实在太失败:小BUG现在才开始修复

2018年02月02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iOS 11实在太失败:小BUG现在才开始修复

  仿佛与iPhone X的命运一样。苹果的iOS 11从发布一开始就不怎么“招人待见”。iOS 11在体验上确实做的让人不是很满意,这点恐怕苹果也不会反驳,最简单的情况就是,一个极其小的BUG居然等了好久才被修复,也是没谁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去年10月iOS 11出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BUG,打开计算器App中输入1+2+3,并快速点击等于,结果并不是6,随后苹果修复了这个问题,当时的解决办法是去掉动画效果。

  其实,这并不是真正解决这个BUG的办法,苹果也深知这一点,这只是暂时应付一下,而正在测试的iOS 11.3中,才算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计算器中加入了动画效果,同时输入1+2+3后,也可以正常计算为6。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