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用上这些手机黑科技 至少能让你吹三年【3】

2017年12月07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用上这些手机黑科技 至少能让你吹三年

  现在的手机基本上在创新和研发上已经做到了一个瓶颈,再也看不到十几年前百花争艳,直板、翻盖、音乐手机、拍照手机百花争艳的现象。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我们只能靠各厂商研发的全新黑科技来识别“这部手机是什么牌子”。

  马上就要到2018年了,如果你还没有用过那些属于今年的黑科技技术,可就越来越Out啦。很多朋友说过,现在不要买,因为技术不成熟,等到明年更好的技术发展出来再买也不迟。通常呢,我就会对他回复这样一句话:后年的技术会更加成熟,后年再买吧,要不大后年再买超级成熟。手机数码这种产品往深了说这是方便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早买早享受,不要让它成为困惑你的奢侈品。

用上这些手机黑科技 至少能让你吹三年

  柔性屏幕

  说了这么多,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值得推荐的手机产品呢?

  那咱们按着之前总结的2017年出现的手机黑科技来总结吧。

  首先是全面屏,虽然三星从没有称其三星S8为全面屏,但是按照目前来看,这是最漂亮的一款“全面屏手机”。我觉得是十分值得购买的→→→→传送门

  面部识别,之前说过,只有苹果的iPhone X的Face ID才是真正的3D人脸识别,所以,目前来看只能推荐iPhone X了,这里不是说其他厂商的面部识别不好,只不过算法不同,iPhone X的技术更加成熟罢了。→→→→传送门

  人工智能AI加持,最近手机搭载人工智能AI最火的应该是荣耀V10吧, 荣耀V10的硬件上真正实现了“我AI的快”,拥有EMUI8.0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带来AI级的革命性速度体验,从用户的角度去理解,优化操作步骤,相比传统操作速度和便捷性大幅提升。→→→→传送门

  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在手机屏幕的选择上,如果是国产屏还好点,如果是三星、LG等屏幕那要是碎了可就真的心碎了,这点moto Z 2018就不怕。我防碎屏加四年屏碎险,就是这么厉害。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