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时尚潮流正当时 红蓝配色手机大起底【5】

田雨生
2017年12月06日08:28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潮流正当时 红蓝配色手机大起底

  跨界合作在各行各业已经屡见不鲜,近两年,手机行业也走上了跨界合作的路子,不但能提升销量,还赢得好口碑,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前段时间,魅蓝Note6联合知名动漫航海王,推出了推出了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

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

  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

  此次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可谓是诚意十足,手机的外观定制就不用说了,充电器、数据线、取卡针、手机壳,处处都充满了航海王的元素。作为魅蓝首款特别调色的定制手机,其机身颜色、侧键、卡托、腰圆Home键圈都是全新定制的热血红。

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

  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套装受邀,正式入驻大陆首家航海王商店,航海王粉丝在汇聚全球官方授权商品中也能一睹青年良品的风采。魅蓝Note6搭载万众期待的高通骁龙移动平台,还配备索尼IMX362/三星2L7双摄模组,快至0.03s双核全像素对焦,虹软算法(ArcSoft)魅蓝Note6提供多帧降噪、HDR和背景虚化多项定制算法。

  魅蓝Note6

  [参考价格] 1099元起

  [购买地址] 魅族官网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