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务手机心系天下W2018发布 经典翻盖用上人工智能助手【3】

【查看原图】
高端商务手机心系天下W2018发布 经典翻盖用上人工智能助手【3】
高端商务手机心系天下W2018发布 经典翻盖用上人工智能助手【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12月05日10:17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12月1日,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正式发布心系天下手机第十代产品——心系天下W2018手机。同时,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共同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公益捐赠。

据了解,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强强联合推出面向商务人群的超高端手机品牌,该系列十年来一直采用经典的翻盖造型。W2018作为十周年产品,率先集成行业首发F1.5超大光圈的摄像头,也是第一款搭载虹膜识别和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翻盖手机。今年心系天下W2018手机带了来至尊版与典藏版两款机型,其中十周年典藏版机身雕刻唯一数字限量发行。

在功能方面,心系天下W2018新增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拥有“视觉”、“语音”、“主页”、“提醒”四大模块,以更为便捷化、人性化的操作方式,解放高端用户的用机体验,手机将变得更聪明、更懂你,时间也将变得更高效。在拍摄方面,心系天下W2018将成为三星首款配置F1.5超大光圈的智能手机,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清楚的照片。在安全方面,心系天下W2018搭载虹膜识别。每一位心系天下W2018手机用户还将获得尊享出行与管家服务,典藏版手机用户更可享受无限次机场贵宾休息室权益。

据了解,心系天下自创立之初即将公益事业作为品牌核心。从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从设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到中国电信全国范围开展的“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行动,心系天下十年如一日地汇聚社会爱心、引领全产业链及用户,为公益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在心系天下W2018发布会上,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共同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公益捐赠。2018年双方将联合开展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建校计划,用科技为更多孩子圆梦。

目前,心系天下W2018的官方售价尚未发布,根据往年惯例,起售价应该在一万元以上,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