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5G如何改变生活 这个大会告诉你(图)

【查看原图】
1-5G成为今年移动全年合作伙伴大会的最大卖点
1-5G成为今年移动全年合作伙伴大会的最大卖点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11月23日18:51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杨波)11月23日-26日,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羊城广州召开,今年的主题是“和创未来,智连万物”。

全球合作大会作为中移动每年底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观察通信行业的风向标。

今天,人民网通信频道在大会展览区看到,5G、物联网、车联网、全面屏等成为今年参展商重点展示的热点产品,而5G无疑是重中之重。

今年,中国移动专门划定了一个5G展示区,包括中国移动、华为、中兴、高通、英特尔、爱立信等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5G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展示了5G联合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据了解,在今年的大会上,中国移动还会带来多个的5G发展研究报告。

在展台区,人民网通信频道看到,依托5G的低延迟、高速率等技术特点,在智慧城市、物联网、车联网等应用领域,5G的应用前景让人充满期待。比如在车联网领域,参展厂商现场展示了汽车无人驾驶、汽车无线充电等前沿应用。

而未来随着5G的商业化,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无人机、VR等行业也会迎来巨大的发展红利。(摄影:杨波)

分享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