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果X

2017年11月15日08:2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果X

  去年的Mate 9系列开创性的一口气推出了三款产品,HUAWEI Mate 9、HUAWEI Mate 9 Pro以及HUAWEI Mate 9保时捷设计。而这一代的Mate 10系列也同样保留了三款产品同时发布的传统:HUAWEI Mate 10丨Mate 10 Pro和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

  还是那句话,虽然Mate 10和Mate 10 Pro已经足够优秀,但是如果你想要尊贵、与众不同,那么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可能将是满足你需求的最佳选择之一。

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果X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HUAWEI Mate 10 保时捷版本跟其他两个版本到底有什么差别。HUAWEI Mate 10 Pro和HUAWEI Mate 10保时捷设计采用了相对一致的设计(除了配色和LOGO等细节):18:9的AMOLED屏幕以及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设计和后置指纹识别是区别于标准版的地方。

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果X

  而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和HUAWEI Mate 10 Pro的区别则要相对细微一些,除了机身正面的LOGO设计和独占的配色之外,就只有存储上的区别——Mate 10 Pro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而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独占256GB存储。

  接下来还是老样子,我们将从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外观、屏幕、拍照、续航和性能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评测。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