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天猫双11销售“成绩单” 消费者中意哪些品牌

2017年11月14日09: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刚刚结束,作为双11的主战场,天猫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今年双11的战报。

  今年双11规模更大,参与的品牌及商家也更多。通过梳理今年天猫双11“成绩单”,不难发现有以下几个特点:

  167家品牌跻身“亿元俱乐部”

  3C数码家电类品牌表现抢眼

  今年天猫双11,一共有167家品牌单日销售额突破亿元,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 。在这其中,3C数码家电类企业表现抢眼。在167个亿元品牌中,3C数码家电类企业占据了29个席位。

  在成交金额排名前10的品牌中,有6家是3C数码家电品牌。苹果、小米、美的、海尔、荣耀排名前5,夏普排名第8位。

  其他进入榜单的3C数码家电类品牌按成交金额排序依次为:格力、华为、中国移动、戴森、科沃斯、海信电视、飞利浦、方太、VIVO、创维、西门子、老板电器、奥克斯、欧普照明、TCL、OPPO手机、三星家电、SONA索尼、史密斯、魅族、神舟电脑、极米科技、九阳。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