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双11奇葩商品盘点:游艇、战斗机,还有价值40万的金狗碗

2017年11月14日08:4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双11刚过,各大电商争奇斗艳,纷纷晒出引以为傲的骄人战绩。作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内容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也公布了来自平台站内的数据。今年双11规模更大,参与的品牌及商家也更多,各大电商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双11”已不仅仅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也逐渐演变为各大电商角逐的“战场”。

  各大电商双11竞相争夺消费者,展开了各式各样斗智斗勇的优惠活动新形式,各类数据相比去年有了进一步提升。什么值得买的数据也完爆去年,仅在双11当天,什么值得买共收到了39976条用户爆料信息,相比去年双11同比增长了182%,在上午8时55分爆料数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天;双11当天文章发布量10743条,在中午12时33分就和去年全天持平。站内全天互动次数更是高达188257次,为消费者带来了大量优质的文章。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