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千元党的春天 这些手机满满全是性价比【4】

田雨生
2017年11月13日08:52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千元党的春天 这些手机满满全是性价比

  论千元机,红米和魅蓝绝对是国内用户最为熟悉的品牌,其中魅蓝以“青年良品”的品牌口号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年魅蓝推出的产品不算多,尤其和去年比少了不少,这跟魅族在年初确立的精品战略有关。而前段时间,魅蓝向千元市场推出了一款重磅新品魅蓝E2,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千元机中最为独特的一款了。

  魅蓝E2在外观上延续了一贯的简约小清新风格,正面加入经典的腰圆键,兼具指纹解锁与基础操作功能,方便而实用。机身则采用全金属覆盖,金属占比颇高,两侧加入弧形设计,握持手感出众,金属质感强烈。

魅蓝E2

  魅蓝E2

  该机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在闪光灯与天线带融合的设计,它减少了后背的开孔,令手机整体性增强,同时流水式闪光灯还能起到通知的作用,不仅仅是为了美观。魅蓝E2相比同价位产品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18W快充,摆脱了千元机充电慢的毛病。

  魅蓝E2

  [参考价格] 999元起

  [购买地址] 魅族官网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