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老年人才用iPhone 看看年轻人都用啥?

孙斌
2017年11月01日08:31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老年人才用iPhone 看看年轻人都用啥?

  年轻人,什么才是年轻人?目前,大众普遍接受的认知表示,95后、00后才是当代的年轻人。其实笔者也很讨厌这样的分类方式,可是呢,这是一种公众的认知,没有谁有能力去改变它。作为一个奋战在智能手机领域多年的“老人家”,或许当你问我什么手机值得买的时候,我可能会自然的脑补一系列的参数、配置、性能、价格等等,甚至还会考虑到有没有合适的渠道购买。

老年人才用iPhone 看看年轻人都用啥?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其实笔者大多数时间都在用iPhone,究竟是因为什么,笔者自己也想不到答案,至少也没有必须换掉iPhone的理由。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据我想)他们在选择一部手机时,可能不会像我等一样,瞻前顾后。毕竟,笔者此前也比较过小侄女手机里的应用与自己有何不同,最后发现——完全不同,比如“最右”、“抖音”、“番薯小报”等APP,笔者也都只是耳闻过而已。

  于是,笔者在写下这篇导购时也考虑了很多,不奢求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心意,只求可以尽可能满足你们的想法。

  “好看”,这是年轻人在选择手机时脱口而出的第一个关键词。虽然魅蓝6的售价仅为699元起,但它的颜值却不输其他同价位手机。魅蓝6尽管没有采用金属机身,但是聚碳酸酯的外壳配上独有的镀膜工艺,让魅蓝6依然有了非常好的握持感。同时还提供了四种配色,分别为香槟金、磨砂黑、月光银和电光蓝,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年轻的心。

魅蓝6

  魅蓝6

  配置方面,魅蓝6采用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辅以2/3GB运存,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得益于这颗低功耗芯片与3070mAh的电池,魅蓝6能够轻松满足一天使用,即使你抱着手机玩很久也无需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魅蓝6

  魅蓝6

  魅蓝6

  [参考价格] 699元起

  [购买地址] 魅族官网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