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万元手机曝光 Mate10保时捷版图赏

【查看原图】
华为万元手机曝光 Mate10保时捷版图赏
华为万元手机曝光 Mate10保时捷版图赏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10月18日10:02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董思睿)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Mate 10手机,一共有三款。Mate 10分为Mate 10、Mate 10 Pro和Mate 10保时捷设计三款,相同之处在于都采用了极为紧凑的超高屏占设计,搭载麒麟970芯片,拥有6GB+256GB的顶级配置,第三代徕卡双摄(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F1.6当今手机最大光圈,4000mAh电池,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8.0系统。同时需要注意的是,Mate 10有microSD卡槽和3.5mm耳机孔,Pro则没有,可能是后者支持IP67防尘防水的缘故。售价为1395欧元,约合10850元人民币。

两款手机的背面均是玻璃材质,Mate 10有黑色、摩卡棕、金色、粉色,Pro有钛金灰、摩卡棕、蓝色、粉色。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