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2017年10月16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盼望着,盼望着,苹果秋季发布会要来了,iPhone 8的脚步近了,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一切都像仿佛旧事重演,但又感觉从未如此期盼......

  目前基本确定,苹果将于9月1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iPhone 7s/7s Plus应该就叫iPhone 7s/7s Plus,但“iPhone 8”不一定叫iPhone 8(暂称iPhone 8),在此不再赘述,点击了解详情。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你没看错 iPhone 7s/7s Plus就是长这样

  虽然今天话题的主角是iPhone 7s,但是在开始,我们还是先简单总结一下iPhone 8的消息(大多数已经板上钉钉)。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记得当年那场iPhone 4原型机被遗忘在酒吧的风波,当年iPhone 4在正式发布前两个月被提前曝光,这款带有Retina屏幕、FaceTime、新奇设计的新品被Gizmodo研究的彻彻底底才送还给苹果。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我想知道,谁心那么大把手机落在酒吧了

  从此以后,苹果对新品的保密工作格外重视。David Rice——苹果全球安全主管,全球调查主管Lee Freedman,以及全球安全通信和培训团队的Jenny Hubbert;看看他们的履历,你就知道了。Rice曾在美国国家安全局工作和美国海军工作过,Freedman则曾在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担任电脑黑客犯罪事务主任。即使这么强大的“组合”,也阻挡不了自家人的“泄密”。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就是这位帅哥发现了“HomePod固件”中隐藏的秘密

  在距离新品亮相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候,苹果工程师送来一份惊喜大礼——预览版HomePod固件(据说是不小心上传),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从中了解到大量iPhone 8、Apple Watch以及Apple TV相关的信息,当然也包含iPhone 7s的消息。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HomePod曝光iPhone 8的9大重要特性。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http://mobile.zol.com.cn/650/6501939.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