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10支持无线充电 钢化膜略贵

2017年10月16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10支持无线充电 钢化膜略贵

  今年关于智能手机的新技术层出不穷,我们之前一直很期待的无线充电功能,或许要在明天德国慕尼黑发布的华为Mate 10系列上率先搭载了。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华为Mate 10系列的线下海报,上面貌似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进行了确认,并同时还有一系列官方配件价格也同时被曝光了出来。

华为Mate10支持无线充电 钢化膜略贵

  华为Mate10支持无线充电 钢化膜略贵(图片引自微博)

  据悉,关于华为Mate 10将搭载无线充电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而其采用的是Qi无线充电标准,并且支持多种的无线充电板。其中官方的充电板价格为199元,可以说非常亲民。

  刚才我们还提到了官方配件价格也被曝光了,其中钢化膜的价格为199元,看起来稍稍有些高,而蓝牙耳机与移动电源则均为299元。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为Mate10支持无线充电 钢化膜略贵http://mobile.zol.com.cn/660/6600807.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谍照家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