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899元起 荣耀畅玩7X领衔全面屏新机推荐

王乐
2017年10月13日08:36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899元起 荣耀畅玩7X领衔全面屏新机推荐

  如同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一样,全面屏正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席卷整个手机圈。就在今年下半年,苹果、三星、小米和华为等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新机。一时间,市面上的全面屏机型如雨后春笋般一股脑冒了出来。

899元起 荣耀畅玩7X领衔全面屏新机推荐

  随着相关技术的发展和成熟,全面屏设计的成本正在逐渐降低。不久前,糖果手机联合京东推出了令人咋舌的899元全面屏手机——SOAP R11。而昨天,荣耀也在西安推出了千元价位的全面屏双摄产品:畅玩7X。据悉,红米也将在今年底发布全面屏手机Note 5。

  去年小米MIX刚发布时,全面屏手机还是高端的代名词,如今全面屏手机算是“飞入寻常百姓家”。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以更低的售价买到先进的产品,自然愿意掏腰包。如果你对全面屏手机有意向,可以看看以下几款机型。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