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别说自己不会自拍 这几款手机帮你搞定【7】

2017年09月20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别说自己不会自拍 这几款手机帮你搞定

  双玻璃机身、10级美肤自拍 荣耀8青春版

  去年荣耀的旗舰机荣耀8上最为受到好评的就是那流光溢彩的双玻璃机身,而荣耀8青春版则完美地继承了这一设计,并且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让更多年轻用户也能感受这一设计之美。此外,荣耀8青春版所配备的10级美肤自拍也成就了其大卖。

别说自己不会自拍 这几款手机帮你搞定

  荣耀8青春版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8青春版搭载麒麟655八核芯片,CPU主频高达2.1GHz,性能十分强悍,荣耀8青春版最高提供4GB+64GB存储组合的版本,让你往后再也不用纠结于要从手机中删除东西了。

  外观设计绝对是荣耀8青春版的一大特色卖点,其采用精致典雅的双面2.5D玻璃机身,光照之下美轮美奂,且具有独特的镜面效果。另外,5.2英寸的屏幕尺寸也赋予了荣耀8青春版出色的单手操作体验。

别说自己不会自拍 这几款手机帮你搞定

  荣耀8青春版

  拍照方面,荣耀8青春版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2大光圈,其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充分的进光量让荣耀8青春版的夜景拍摄表现提升巨大。而PDAF相位对焦技术则让荣耀8青春版在拍摄时的对焦速度快至0.23秒,再也不会出现“拉风箱”的效果了。自拍方面,荣耀8青春版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大光圈,支持全新升级的10级美肤算法,拍出的肤色更加白皙、有光泽。

  其它方面,荣耀8青春版配备3000mAh大电池,加之荣耀智电技术加身,足够满足你一整天的正常使用。荣耀8青春版支持0.3秒的快速指纹识别,支持支付宝的一指支付功能。

别说自己不会自拍 这几款手机帮你搞定

  荣耀8青春版

  编辑点评:

   荣耀8青春版拥有同价位难得的做工品质以及ID设计,拍照和自拍效果也都很尽如人意,如果你喜欢玻璃机身的手机,爱自拍,那么就选择荣耀8青春版吧。

  荣耀 8青春版(PRA-AL00X/4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1599元

  [经销商] 京东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