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买肾8之前 先看过这八款高性价比推荐【2】

2017年09月19日08: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买肾8之前 先看过这八款高性价比推荐

  4000mAh电池 魅蓝Note 6

  魅蓝Note 6是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最新一代青年良品,也是继两年前魅蓝Note(电信版)之后第二款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的魅蓝手机,因而备受关注。魅蓝Note 6配备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峰值功率18W的高速快充。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蓝Note 6

  如今手机和我们每个人终日相伴,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因此大电量成为了我们用户的首要需求,魅蓝Note 6作为一款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手机,在续航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外观设计方面,魅蓝Note 6采用了纯熟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整机造型圆润有致,正面延续了魅族一贯的标志性家族设计语言,简洁优雅,屏幕下方为实体的mBack按键,集成了息屏指纹解锁、轻触返回上一级、按压回到主界面的操作,便捷好用,同时,这枚指纹键还支持微信与支付宝的指纹支付功能,贴心又安全。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蓝Note 6

  硬件配置方面,魅蓝Note 6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基于14纳米先进制程工艺打造,主频高达2.0GHz,图形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506,渲染能力较为强悍,可较流畅地运行多数大型3D游戏。

  存储方面,魅蓝Note 6按不同版本分别提供3/4GB超大运存,多任务处理时更加流畅高效,最高达64GB的机身存储和最高128GB的TF卡扩展,让你不用再纠结,所有喜欢的音乐和照片都能够存入手机。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蓝Note 6

  相机方面,魅蓝Note 6作为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魅蓝系列手机,没有让大家失望,其两枚后置镜头的像素分别达到了1200万和500万,其中主镜头CMOS采用的是索尼年度旗舰IMX362,F1.9超大光圈。同时,为提升拍照体验,魅蓝Note 6支持了旗舰级别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和虹软双摄虚化。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蓝Note 6

  为契合年轻人爱好自拍的特质,魅蓝Note 6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也提升迅猛,其前置了1600万高像素镜头,F2.0大光圈,搭配虹软美颜算法,可以使拍出的肤色更加细腻、自然。

  续航方面,魅蓝Note 6配备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加之14纳米芯片对功耗优秀的调控能力,充一次点可轻松使用将近两天的时间,并且,魅蓝Note 6支持峰值功率高达18W的快充,“回血”很快。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蓝Note 6

  编辑点评:

  相较于多数品牌而言,魅族的千元机总是给人格外用心的印象,魅蓝Note 6最大的亮点是超长续航、旗舰级双摄以及mBack,如果你的预算在1500元左右,是重度手机用户,那魅蓝Note 6会是你一个不错选择。

  魅族 魅蓝Note 6(3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1299元

  [经销商]京东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