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安卓手机新战役:三星、小米、LG拍照哪家强?

2017年09月18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安卓手机新战役:三星、小米、LG拍照哪家强?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9月14日报道,对于更加值得讨论的决定安卓手机战役之一的拍摄硬件因素,这次比较选取了三星、小米、LG的最新发布及关注度最高的三款手机:三星 NOTE 8、小米 MIX2和LG V30。

  随着安卓软件变得更加优秀并且易安装以及骁龙处理器也日趋稳定,安卓手机之战就落到了两个方面:外观和拍摄。在外观方面,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一直被业界高度认可。不过个人觉得LG V30 和华为Mate 9 Pro也很不错。而拍摄方面,就更值得讨论了。近些年三星Galaxy S7、LG G4和Google Pixel都曾获得过“最佳手机拍摄冠军”,但这场战争从未停止。所以,本文找出了三星、小米、LG的最新发布及关注度最高的三款手机:三星 NOTE8、小米 MIX2和LG V30进行一次传统的拍摄比赛。

  在比赛之前,需提前说明以下几点:

  1、拍摄手法及角度属业余水平,这次比赛只比较拍出的照片。所以拍摄师是我64岁对科技不太了解的妈妈。

  2、这些照片我前后比对过很多次,尽量缩小差异。但是很显然这并不是一门很好控制变量的科学,因此可能会有车过去或者是云飘过会影响光线。

  3、因每个手机像素点不同,所以照片尺寸会有所差异。比如三星 NOTE 8的照片就会比较长或宽,因为它是 18.5:9 的长宽比。

  4、三星NOTE 8可以两倍变焦,但剩下两个手机不可以。但就我的苹果7plus来看,两倍变焦是一个噱头,并无太大差别。

  5、大多数照片在夜间拍摄,因为现在大多数手机都可以在强光下拍出很不错的照片。所以在夜间拍摄可以看出这几款手机拍摄水平究竟如何。

  6、这些照片都被压缩过,所以当你用屏幕较小的手机看时会有偏差。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