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批苹果iPhone X:根本无法和安卓机抗衡【2】

2017年09月14日10: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批苹果iPhone X:根本无法和安卓机抗衡

  现如今消费者购买手机时,硬件配置依旧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素。外媒分别罗列了iPhone X和三星Galaxy Note 8、Galaxy S8、LG V30、Google Pixel、HTC U11的硬件配置对比,包括屏幕尺寸、分辨率、处理器、摄像头、内存、存储空间、是否可扩展、电池容量、防水、接口、指纹/面部识别等功能,iPhone X确实讨不到什么便宜。

  iPhone X与三星Galaxy Note 8

  iPhone X与三星Galaxy S8

  iPhone X与LG V30

  iPhone X与Google Pixel

  iPhone X与HTC U11

  除此职位,更有一位分析师指出,对于iPhone X 999美元的售价,只有那些特别看重手机外观的富人才能承受的得起。事实上也是如此,从价格上面来看,iPhone X是迄今为止售价最高的iPhone,较同期发布的iPhone 8高出约300美元。当然,该分析师同时承认,凭借网络效应、封闭的内容,以及iOS用户体验,苹果拥有较高的用户忠诚度。

  昨晚三星也交出了今年的最后一个重磅新机,紧接着华为也将推出今年的重磅旗舰机。那么问题来了,你更喜欢哪个呢?欢迎留言。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