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庆畅玩七天 这几款手机只需充一次电【7】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畅玩七天 这几款手机只需充一次电

  感受画屏之窗的魅力 魅族PRO 7 Plus

  魅族PRO 7 Plus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一款搭载联发科年度旗舰处理器X30的手机终端,这款高性能芯片采用了目前业内最为领先的10纳米制程工艺,CPU主频高达2.6GHz,可流畅运行市面主流的大型3D游戏,并且时下最流行的手游《王者荣耀》还针对魅族PRO 7 Plus进行了高帧率优化,让你真正体会到游戏的酣畅淋漓。魅族PRO 7 Plus配备3500mAh大电池,支持魅族自研最新一代的mCharge 4.0快充。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族PRO 7 Plus

  魅族PRO 7 Plus全系标配6GB超大运行内存,最高配备128GB的机身存储,并且全部采用目前读取速度最快的UFS 2.1闪存规格,这也就意味着你在下载与安装应用、音乐、电影的时候可以收获比别人更迅速的体验。

  外观设计方面一向是魅族做的最用心的,PRO 7 Plus的正面板依旧沿用魅族一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mBack键集成了息屏解锁、轻触返回、按压回主界面等功能,学习成本低,简单易用。同时,在PRO 7 Plus上魅族也首次尝试将正面顶部的听筒和光线距离感应器合二为一的设计,另整机看上去更加简约。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族PRO 7 Plus

  PRO 7 Plus上最富有创新力的设计应该就是机身背部那块1.9英寸的画屏了,这块画屏采用了AMOLED材质,可以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比如,这块画屏可以简单地显示日期、时间、天气、微信提醒、红包提醒等等,炫酷的同时还让我们减少不必要的主屏操作,节省宝贵的时间。

  续航方面,魅族PRO 7 Plus内置了一款容量高达3500mAh的大电池,搭配上10纳米制程工艺芯片对功耗的优化,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此外,魅族还为PRO 7 Plus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Charge快充,充电速率更快的同时,发热降低了33%,可谓名副其实的“冷静”快充。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魅族PRO 7 Plus

  编辑点评:

  魅族PRO 7 Plus拥有不错的续航实力和超群的快充体验,画屏的加入也令其格调慢慢,想感受下手机背面有块屏幕是什么感受吗?那就试试魅族PRO 7 Plus吧。

  魅族 PRO 7 Plus(标准版/全网通)

  [参考价格] 3580元

  [经销商]京东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