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7】

2017年09月11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黑色手机中的小清新 OPPO A57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手机无外乎就是外观设计、手机性能和自拍效果。而OPPO正是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生产出了许多满足年轻人需要的机型。OPPO A57就是其中的一款。

千元机并不低端 这些大牌优品不输旗舰

  OPPO A57延续了OPPO的家族式设计风格。5.2英寸IPS显示屏,前置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模块。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2900mAh内置电池。OPPO A57搭载了旗舰级的1600W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全新的手势自拍和背景虚化功能,只要对着镜头张开五指就可以实现自拍。13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使用了索尼高感光堆栈式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拍照效果出色。

千元机并不低端 这些大牌优品不输旗舰

  编辑点评:

  总的来讲,千元机级别的OPPO A57这些拍照的性能的强化也算是隐藏的惊喜了,而轻薄的机身和独特的手势自拍模式也颇为吸睛。作为自拍控,这款手机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OPPO A57(全网通)

  [参考价格] 1399元

  [经销商] 京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http://mobile.zol.com.cn/655/6550243.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