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恐怖!深夜这款8GB手机惊现四手游戏怪

2017年09月03日14: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恐怖!深夜这款8GB手机惊现四手游戏怪

  努比亚自无边框设计出世依赖可谓风光无限,其每代产品强悍配置使它足以稳站安卓旗舰行列顶峰。前一段时间,也就是2017年8月21日,努比亚又有动作了,它在北京发布了新款努比亚Z17手机,在骁龙835的基础上加入8GB版本,分为旭日金和曜石黑两种配色,售价均为3199元,发布会一经结束,便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无论是强悍的高通骁龙835芯片,还是8G超大运行内存,都让手游爱好者心动不已。那么到底努比亚Z17高配版能不能真正成为一台适合打游戏的游戏掌机呢,本期努比亚Z17高配版游戏评测为你揭晓答案!(PS:后附四手幽灵游戏体验GIF图)

恐怖!深夜这款8GB手机惊现四手游戏怪

  恐怖!深夜这款8GB手机惊现四手游戏怪

  一、不服跑个分!

  江湖老规矩,先给这款新机器跑个分。尽管跑分软件的作用是量化性能,以数字得分的方式展现一款芯片的峰值性能,通常开启一两款大型游戏到达不了峰值的状态,但努比亚Z17 8GB版作为旗舰中的佼佼者,跑分还是要跑的。买辆法拉利,不狂野的彪上一回车,感受一下强劲的起步速度,那你这辆法拉利买的和普通代步车也没啥区别了。

上王者稳了 努比亚Z17性能动力如高铁

  努比亚Z17 8GB跑分结果

  我们选择的是三款常规跑分软件,安兔兔、Geekbench 4和3D Mark。安兔兔作为老牌跑分软件,由于其安装方便,知名度高,一度成为普通大众评判手机优劣的唯一标准,但伴随智能手机功能的飞速发展和功能完善,安兔兔的测评分数也仅仅代表的是冰山一角。

  在这里,努比亚Z17 8GB版本在安兔兔Ver 6.3.5版本中的总得分为176363分,超过17万的安兔兔跑分相信已经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芳心,要知道目前市面上跑分最高的iPhone 7 Plus也只是17万分而已,但售价却高达近6000元。

  Geekbench 4和3D Mark的得分结果则很好的解释出了骁龙835移动平台为什么是个强者,单核1930,多核5937;3D Mark的分高达34661,整体性能表现超乎想象,运算能力较强,运行主流和大型游戏非常顺滑、流畅且在发热能力上控制的十分理想。没什么好说的,能够跑出这个分数的旗舰机,两只手就可以数的过来。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