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红鸟健康云手机评测:商务人士的随身智能“私人医生”

2017年09月0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人人必备、不可或缺的随身工具。与此同时,人们也期待智能手机能够带来更多更具实用性、有针对性的功能。

  如果有一款手机,在具备智能手机通讯、娱乐等常规功能之外,还能随时检测体温、血压、心率等身体数据,并提供针对性的健康解决方案,无疑将获得许多商务人士的青睐。

  前不久,一家名为喜年科技的公司推出的“红鸟健康云手机”,就是这样一款具备“黑科技”的神奇产品。红鸟健康云手机是国内第一款健康管理手机,这款手机内置9颗高精密传感器芯片,能够测量多项生命体征及环境指数,集实时监测、即时问医、预约检查于一体。

  红鸟健康云手机从生命体征采集到数据分析,到健康服务对接,提供健康解决方案,打造出了“硬件+服务+平台”的全闭环健康云生态系统,像“私人医生”一样为用户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外观十足"商务范"

  红鸟健康云手机的目标人群是商务人士,在外观上采用沉稳大气的黑色为主色调,符合商务人士气质。

  手机按键设计上,只有一个Home键,支持轻触返回功能。

  机身侧面采用合金金属中框,线条圆润,按键、开孔打磨很精致

  机身背面设计与众不同,顶部集成多颗芯片,大面积采用仿皮革纹理,便于握持

背面呈现V字造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