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8真机照片全集 你喜欢哪一款?

【查看原图】
外界普遍预测,iPhone 8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正反两面都是玻璃材质
外界普遍预测,iPhone 8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正反两面都是玻璃材质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08月30日11:14

  据媒体报导,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举行新品发表会,届时将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

  作为iPhone问世十年纪念之作,外界关于iPhone 8传闻一直不断。根据苹果上游供应商透露的消息,iPhone 8不仅屏幕尺寸更大,还将使用全面屏设计,并搭载面部识别系统。

  由于iPhone 8在技术规格上大幅升级,外界一度传闻指出iPhone 8在制造上面临许多困难,将导致苹果发布会延期举行。

    今年以来,国内外各路网友不断曝出iPhone 8各类“真机”照片。我们整理出可靠度比较高的图片,看看你更喜欢哪一款。

分享到: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