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8发布在即 双摄终成旗舰标配

2017年08月21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8发布在即 双摄终成旗舰标配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

  当当当当!今天我们两期《新机谍中谍》一起发表了,谁让8月23日两个“Note”还赶在一起发布了呢。除了魅蓝Note6之外,8月23日三星也将在纽约发布自家旗舰三星盖乐世Note8。在其他厂商都尽量躲开苹果秋季发布会风头的时候,为何三星盖乐世Note8反而自信的抢在了iPhone8的前头,跟我一起走进今天的《新机谍中谍》吧。

我这有一份三星Note8的配置单你想看吗

  新机谍中谍:三星盖乐世Note8

  配置:当之无愧的机皇

  感谢Geekbench,感谢antutu,感谢CCTV(没有这个)让我们在三星Note8发行之前就得以看到它的具体配置。目前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代号为SM-N9500和SM-N950F的两款新机器。

我这有一份三星Note8的配置单你想看吗

  搭载Exynos 8895的SM-N950F

我这有一份三星Note8的配置单你想看吗

  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的SM-N9500

  根据安兔兔的数据显示,三星盖乐世Note8将使用骁龙835移动平台(韩版为Exynos 8895);存储组合是6GB RAM+64GB ROM,不过存储空间应该有多个版本;拍照上则是800万前置相机和1200万后置双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默认调整至1080p,与三星盖乐世S8+相同。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星Note8发布在即 双摄终成旗舰标配http://mobile.zol.com.cn/652/6522870.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新机谍中谍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