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官方名称大猜想:你觉得应该叫什么

2017年08月15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官方名称大猜想:你觉得应该叫什么

  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今年的全新旗舰新机——新一代iPhone。近日,据外媒报道,越临近9月份的到来,我们所看到所听到的有关于iPhone的传言就越多。根据此前一直的报道,外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将发布3个型号的iPhone,而非像以往那样发布2个型号。除了常规的“S”型号,就是剩余的十周年纪念机型了。

  最近泄露的HomePod智能音箱固件,使外界对它有了更多了解:全新的(几乎)无边框设计,使得标准iPhone尺寸的机身,能安装一块Plus尺寸的OLED显示屏。另外,它可能淘汰Touch ID Home按键,用人脸识别技术取而代之。

  但外界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官方名称。那么,这款高端iPhone的名称是什么?目前没有任何确切的信息泄露出来,因此外界只能靠猜测。今天,小山就总结了几款有可能会被叫的名字,大家觉得哪个靠谱呢?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