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诺基亚8真机露面 参数配置一起遭曝光

2017年08月10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8真机露面 参数配置一起遭曝光

  还有一周的时间,诺基亚就要在英国伦敦发布其最新的旗舰产品诺基亚8了。就跟以往的众多手机产品一样,诺基亚8在临近发布前,也被各种猜测和曝光着。日前,外媒就公布了关于这款满载情怀的诺基亚新旗舰的部分参数信息。

诺基亚8真机露面 参数配置一起遭曝光

 

诺基亚8真机露面 参数配置一起遭曝光

 

  诺基亚8(图片引自/LEAKS)

  据悉,诺基亚8的具体型号为TA-1020,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4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7.1.1系统。屏幕方面,采用5.3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PPI更是达到了599。指纹识别系统的设计位于手机的正面,左右两个按键分别为返回键和多任务键,全金属机身设计。

诺基亚8真机露面 参数配置一起遭曝光

  诺基亚8

  而大家关注的摄像头方面,将采用由卡尔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设计,采用前后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计。至于具体的参数信息,我们还是静候这款拥有着无限情怀与回忆的品牌为我们带来的这款新机吧。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诺基亚8真机露面 参数配置一起遭曝光http://mobile.zol.com.cn/650/6508963.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谍照家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