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抗震救援进行时 通信企业在行动【10】

【查看原图】
中国联通应急通信车出发赶往震区
中国联通应急通信车出发赶往震区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地震发生后,地震发生后,工信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立即与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和各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及四川省公司建立视频会商。各通信企业紧急派出救援人员、车辆、卫星电话等赶赴震区。

  目前,三大运营商陆续在九寨沟震区开通了免停机、寻亲热线、发送慰问关怀短信、便民充电等服务措施,并分别派出抢险人员、车辆、设备赶往震区抗震救灾。

  中国铁塔共派出59人、14辆应急抢险车、累计油料1000升;累计出动应急油机103台抵达现场,重点对核心灾区的基站进行应急通信保障,目前九寨沟县城与沟口的通信正常。

  中兴通讯保障分队连夜到达现场机房,技术专家24小时支持震区业务恢复保障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网络问题。中兴第二批抢险人员和专家携带物资今日凌晨从成都出发赶往灾区。

分享到:
(责编:赵超、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