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曝新照 不只是外表UI也有大变

2017年08月03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再曝:不只是外表 UI也有大变

  关于下半年即将来到的iPhone8,此前已经有国外媒体从开发者的固件里找到了新特性的一些蛛丝马迹,包括其外观设计、人脸识别、点击唤醒、超高分辨率屏幕、无屏下指纹、支持无线充电、实体Home键换成虚拟Home键,还有多种新的用户界面效果被曝光。

苹果iPhone 8全新设计:iOS11 UI大变样

  iPhone 8再曝:不只是外表 UI也有大变

  从HomePod固件中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8正面可能采用全玻璃设计,屏幕分辨率将提升至1125 X 2436,相较于iPhone7,iPhone 8的屏幕将会是375x812 pt,长度比iPhone 7高出22%。

苹果iPhone 8全新设计:iOS11 UI大变样

  从曝光的iPhone 8设计图片来看,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应用将铺满整面屏幕。iPhone 8的屏幕不仅仅是变得更大了,同时形状也稍有变化,以适应设备整体设计的变化。图片显示,屏幕会将前置摄像头、听筒和面部识别传感器包围起来,直接延伸到机身最顶端的位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iPhone 8再曝:不只是外表 UI也有大变http://mobile.zol.com.cn/649/6499116.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