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战狼2》带火三防手机 挖掘机企业也来凑热闹

2017年08月02日09:4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战狼2》从7月27日上映以来,屡屡突破票房纪录,口碑也获得好评。在影片结尾,吴京手持一部市面上从没见过的手机打电话,时间长达将近1分钟。有不少观众好奇,这部手机是什么品牌呢?为什么能够出现在硬汉“冷锋”手中呢?

  通过外形及手机后壳的商标可以看出,这部吴京使用的三防手机品牌是AGM。这部手机能够在《战狼2》上出现,是因为主演吴京是AGM的代言人。从《战狼2》开拍开始,吴京就一直有推荐这部手机,在许多视频网站上都可以找到吴京当初拍《战狼2》的片场故事记录的视频。

  在电影中,吴京饰演的“冷锋”是一位上山下海、横穿战乱区的孤胆英雄,使用三防手机也确实符合角色设定。

  其实,目前包括三星、苹果、索尼等品牌都推出了具备防水功能智能手机。但仅仅以 IP67或IP68的防护等级,并不足以让手机成为合格的三防手机。

  像电影中出现的极度恶劣的环境情况下,多数市面上见到的智能手机并不适用。

  真正的强固型三防机,均经过更严苛的军规级标准测试,能够在更极端的温度、水尘或跌落的情况下生存,并且主要大多专为企业客户设计,而非普通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比较小众的三防手机品牌。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