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手机十周年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1、心系天下展台区的手机博物馆,展示了几十款经典的手机
1、心系天下展台区的手机博物馆,展示了几十款经典的手机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07月29日14:27

7月27日-30日,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中国电信旗下高端手机品牌心系天下在博览会上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展示,并举办了十周年启动活动和心系天下手机论坛,为品牌十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帷幕。

7月27日上午,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五位领导一起按下了心系天下的启动按钮,宣布心系天下正式进入十周年。7月28日下午,心系天下还召开“巅峰之上,心系天下”心系天下手机论坛,邀请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等嘉宾,结合自身的践行和感悟,讲述公益理念。

作为中国电信的高端旗舰手机品牌,“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共同打造的领袖级高端旗舰手机。截止到目前已推出九代产品,是万元以上高端手机中的领军品牌,今年正好走过十年。

在手机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翻盖是心系天下历代产品标识性的独特亮点,因此今年的心系天下展台特别设置了翻盖手机历史展区,展示了诸多款经典的翻盖手机,如摩托罗拉V3、诺基亚N93、三星800C、松下VS2等,这些产品见证了手机行业一个时代的发展。

在心系天下论坛上,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心系天下从创立之初一直秉承的公益理念,并且经过十年运营,心系天下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台,汇聚用户的力量,企业的力量,体系的力量,媒体的力量,形成了巨大的合力。

在嘉宾演讲环节,从去年开始,足球运动员郜林积极投身到心系天下为孩子圆梦的活动中,在与足球少年深度的交流中,自身和孩子都有了极大收获。而徐永光先生则分享了创办希望工程时的经历,以及公益十年变迁及未来思考。岳麓书院国学院院长朱汉民教授则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思仁”出发,剖析了“思仁”对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中人性与文化的基础性影响。

据介绍,2017年底心系天下的第十代产品W2018将正式发布,这也让行业和用户对这款十周年手机充满了期待。(摄影、文字:杨波)

分享到:
(责编:赵越、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