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五一外出游玩 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2】

2017年04月27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五一外出游玩 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

  两千以下颜值巅峰:努比亚Z17 mini

  推荐理由:2000元内颜值最高的双摄手机

最低仅售900元 国产各价位双摄手机推荐

  这年头,颜值就是资本,努比亚Z17mini正面是一块似水滴般晶莹的5.2英寸的2.5D玻璃面板,屏幕分辨率为1080P,采用incell制造工艺,看起来清晰通透,色彩自然,可视角度非常出色。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此外,努比亚作为无边框黑科技的提出者,在屏占比设计方面一直是业界翘楚,努比亚Z17mini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金属占比高达97%。轮廓圆角拟合羊角螺线设计理念、独特的中框钻石双切边工艺加上仅7.45mm的极致纤薄机身,单手握持手感圆润舒适,拍照什么的感觉很好。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作为一款双摄智能手机,努比亚Z17mini采用彩色+黑白的解决方案,两个摄像头配合之下画面色彩更加绚丽,画质更加细腻,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索尼定制镜头,进光量比普通RGB?sensor提高96.6%,负责捕捉明暗细节,呈现细腻画质,使得拍照画质在硬件层面也有了强大的保障。

千元机拍大片感 努比亚Z17mini拍照评测(不发)

  暗光下的人物样张

  在硬件配置方面,不仅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索尼定制镜头,更采用了6GB超大内存和高性能高通骁龙处理器等配置,尤其是6GB超大内存,不仅使得相机流畅运行,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便捷流畅的多任务处理、应用程序迅速运行、快捷切换、高效工作、畅快游戏、飞速下载等办公和娱乐功能,让用户一机在手,工作娱乐两不误。

  购机小结:

  努比亚z17 mini 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拍照手机,对于追求个性照片,爱拍照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加之,6+64G的内存组合也让手机能够流畅运行许多大型游戏,全网通3.0满足了你的多卡办公需求,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努比亚 Z17 mini(6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1999元

  [经销商] 京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五一外出游玩 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值得入手http://mobile.zol.com.cn/637/6371357.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