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闪光灯和天线竟然合体了 魅蓝E2评测【4】

2017年04月27日08:4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整体配置满足日常使用

  接下来笔者选取了“安兔兔”“Geekbench”和“3D MARK”对本机进行测试。安兔兔的跑分为65032分,Geekbench的单核分数为823分,多核分数则达到了3844分。3DMARK在Ice Storm Unlimited的场景下跑得的分数为11556分,整体的性能还是很强劲的。

闪光灯与天线带的完美融合 魅蓝E2评测

 

闪光灯与天线带的完美融合 魅蓝E2评测

 

闪光灯与天线带的完美融合 魅蓝E2评测

  安兔兔、3D MARK、Geekbench跑分结果

  接下来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屏幕的显示效果。我们以屏幕测试仪Topcon BM-7A为测试工具,参照三色值过滤的测定方法为魅族E2进行屏幕测试。

闪光灯和天线竟然合体了 魅蓝E2评测

  屏幕参数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魅蓝E2屏幕的平均亮度为387nits,色温8511K的色温略有偏冷,不过从感官上来看偏色并不是很明显。NTSC色域为67.64%,色彩显示还是蛮艳丽的。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闪光灯和天线竟然合体了 魅蓝E2评测http://mobile.zol.com.cn/637/6370240.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