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4】

而在
2017年04月24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国产6GB双摄新机:努比亚Z17 mini

  推荐理由:两千以下唯一配备双摄+6GB内存的手机

口碑好才叫好 四款市售热销手机推荐

  规格配置方面,不少人乍看之下会觉得努比亚Z17 mini比起前作nubia Z11 miniS也就是换用了双摄模组而已。实际上努比亚Z17 mini内部硬件的升级力度却非常大,甚至说努比亚Z17 mini在内部硬件配置上比肩不少3000元以上的智能手机,都是毫不夸张的。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努比亚Z17 mini分为两个版本,入门级别的配置为高通骁龙652+4GB RAM+64GB ROM,高配版则提供更高性能的高通骁龙653+6GB RAM+64GB ROM。双版本在其余硬件配置和网络支援上倒是完全相同,内置的2950毫安时电池和前代产品也没啥差别。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努比亚Z17 mini的后置相机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彩色相机+1300万像素黑白相机的设定,两颗相机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都是索尼的IMX258。努比亚Z17 mini的前置相机倒是从前作nubia Z11 miniS的1300万像素升级至1600万像素,屏幕补光功能也能够让晚上的自拍效果更好。

让拍照更加简洁 努比亚Z17mini评测

 

让拍照更加简洁 努比亚Z17mini评测

 

让拍照更加简洁 努比亚Z17mini评测

 

让拍照更加简洁 努比亚Z17mini评测

 

  美女同事用努比亚Z17 mini自拍效果

让拍照更加简洁 努比亚Z17mini评测

  努比亚Z17mini 室外样张

让拍照更加简洁 努比亚Z17mini评测

  努比亚Z17mini 微距样张

  以初步试拍的画质表现来说,努比亚Z17 mini的后置双摄模组的拍照品质和nubia M2相似。1300万像素带来的画质水平算是不错,双摄相机所提供的人像模式当然也是必须要有的,并且努比亚Z17 mini本次还引入了全新的人像美颜模式。在人像美颜模式下,努比亚Z17 mini不仅可以实现背景虚化,还可以同时实现人像的精准美颜。

  购机小结:

  一如既往的,努比亚Z17 mini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不错的产品。骁龙653、6GB RAM和双摄,随便拿出来一样都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东西。加上出色的外观设计,努比亚Z17 mini算得上是一款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全面的机型。更何况努比亚Z17 mini的性价比更是极其凸出,在两千元之下也鲜有比努比亚Z17 mini更全面的智能手机产品。

  努比亚 Z17 mini(6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1999元

  [经销商] 京东

  总结:

  现如今,手机跟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机不离手成为了普遍现象。跟挑选衣服一样,人们多少还是希望自己的选择能够有着几分个性的。目前,智能手机设计高度成熟,确实存在千机一面的现象,但上述几款机型都有着创新点,绝不会轻易撞机,选它们还是挺好的。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http://mobile.zol.com.cn/636/6362740.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