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量产的3D打印耳机:黑格安然联名系列耳机试玩【3】

黎晓珊
2017年04月17日13: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量产的3D打印耳机:黑格安然联名系列耳机试玩

  外形

  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黑格安然联名系列耳机包装内的所有物品。除了耳机主体及必要的不同尺寸的耳塞之外,我们还发现里面有个用于清洁耳机镂空处的小刷子。

  为什么会有这种小刷子呢?黑格安然联名系列耳机是由联名设计师安然首创的镂空结构,表面采用了类编制工艺,造型新颖,腔体共计2771个曲面、164个镂空空间,设计复杂而极具美学气息。但是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小灰尘会覆盖在镂空处,如果你和小山一样是个洁癖患者的话,这样的小刷子简直是“神器”。

  这款耳机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非常的轻盈。耳机重量仅为18.8g。并且,黑格在已有的耳模数据库基础上,新增了4500对亚洲人耳模型数据,构筑出人体工程学造型,力求每一个曲面都能贴合绝大多数亚洲人的耳形。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镂空创意由安然提供,人体工学部分由黑格耳模数据库匹配,由于此两部分对外表造型有极高的要求(2771个曲面,164个镂空空间),目前的模具制造工艺都无法实现。黑格凭借行内极高的25μm精度的3D打印技术,完成了高难度的腔体生产要求。颜色方面,除了此次小山试玩的幽深黑以外,还有陶瓷白和玫瑰金这两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