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3】

刘海波
2017年03月07日08:47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

  完美展现日系美学 索尼Xperia XZ 4699元

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

  索尼手机一直主打青年市场,并凭借个性时尚的外观以及优秀的拍照水平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四种独具特色的颜色与金属散发出的光泽相得益彰,在光线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显眼,也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手机外观个性的追求。当然,它还拥有强大的自拍功能。其前置摄像头具备1300万像素、22mm超广角,支持ISO 6400感光、美肤以及自动人脸对焦,随手一拍也得到高品质的照片。

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也毫不逊色,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平台、64GB大容量存储空间、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依旧支持立体声扬声器、IP65/IP68的防尘防水。此外,索尼Xperia XZ最大的卖点在于三重影像传感器、五轴防抖以及电池保养技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