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WC上三星再秀逆天“黑科技”

【查看原图】
2017MWC上三星再秀逆天“黑科技”
2017MWC上三星再秀逆天“黑科技”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02月28日10:34

人民网2月28日电 在2017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展示了包括针对视障人群设计的智能辅助应用,无显示器眼镜,VR家庭装修解决方案及360度全方位旅游体验平台。除此之外,三星还与诺基亚等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正致力于构建5G生态圈,最大化供应商兼容性,为运营商们提供更广泛的选择,让他们能够打造满足各自市场需求的5G网络。

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黑科技”产出实力,与三星一直保有创新研发实力的战略密不可分。三星为了加速自己的研发产出速度,除了在自身擅长的领域不断提升研发团队的实力,不断优化研发体系。还通过收购并购的方式,吸纳其他领域尖端的科技公司及研发团队,让自己更加快速地进入到更为新兴的领域。

例如去年三星就收购了至少 10 间科技公司,包括美国量子点企业QD Vision、汽车影音系统 Harman International,又包括有参与开发苹果人工智能助理 Siri 的公司 Viv Labs。这样激进的收购并购举措,让三星在短期内迅速占有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时下“黑科技”产出最多行业中的有利地位,汇集世界顶尖的科技研发团队,加之充足的研发支持,三星能够源源不断地产出“黑科技”可谓在意料之中。

“黑科技”一般特指极具前瞻性的技术,拥有“黑科技”的企业才是真正拥有引领实力的企业。三星作为智能终端领域的执牛耳者,保持着穷出不尽的创新能力以及勇于尝试的勇气,是其一直取胜的法宝。以往这些“黑科技”很多都是来自人们的想象,三星通过自身研发加之大量吸引尖端研发团队,大胆将其变为现实,为智能电子行业作出了榜样。相信一直孜孜不倦追求创新的三星,会在未来继续以好产品强技术引领科技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持有期待的目光拭目以待。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沈光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