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元宵节逛灯会、赏烟花必备爆款拍照手机【5】

2017年02月10日13:46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魅蓝Note5

魅蓝Note 5

魅蓝Note 5使用了时下主流的全金属机身,机身正面拥有2.5D弧形玻璃。最值得一提的是关于魅蓝Note超长续航了,该机不仅拥有4000mAh大电池,而且还支持mCharge快充,充满电仅需90分钟,可以说在同价位中拥有很不错的优势。

魅蓝Note 5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加分项,例如纳米注塑的全金属机身、2.5D玻璃、多彩配色等,而功能方面最新的Flyme 6不仅延续魅族优秀的体验,而且独特的AI智能加速也让体验更加出色,整体表现在目前的千元机中都颇为出彩。魅蓝Note5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拥有3GB及4GB两个内存版本可选择,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快可支持0.2s的PDAF相位对焦,拥有旗舰机级别的ArcSoft算法,而前置则为500万像素摄像头。

魅蓝Note5(行货)

[产品售价] 1499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