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原来新机还有这"变换" 1月手机盘点推荐

2017年02月04日16: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原来新机还有这"变换" 1月手机盘点推荐

  原来新机还有这"变换" 1月手机盘点推荐

原来新机还有这

  到了2017年,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准备开始准备购机,为今年一年的工作、学习置备一款性能良好,简单易用的手机,不过那时候正是过年期间,各个厂商也在那时间推出了各自的新年款手机,比如OPPO R9s推出了新年特别版,红色机型;其实要说"大事件"就是诺基亚6上市,这点确实让诺粉非常惊讶;同时魅蓝X幻影黑也在1月下旬开始售卖。

  不多说,咱们来一起看看吧。

  红色增添喜庆 OPPO R9s新年特别版

  喜欢OPPO手机的各位靓妹可要注意了,OPPO R9s推出了新年特别版,这款手机其实笔者还真在线下体验店用过,怎么说呢,颜色搭配出色,红色和黑色交融很融洽,正面黑色的界面凸显高端,背面深红的后壳在新年中红红火火,再添喜庆气息。

原来新机还有这

  图OPPO R9s正面

  在配置方面OPPO R9s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搭载8核64位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配有301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配备正面触摸式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

原来新机还有这

  图OPPO R9s背面

  编辑点评:

  外观上延续此前R9轻薄圆润屏占比高,凝光腰线进一步压缩视觉厚度,同时色彩鲜明的系统UI一定程度上给该机颜值加了分。机身背部采用全新微缝设计,随着近年消费者对天线带必然客观存在的事实有所接受,三道微缝更有装饰条的味道。

  OPPO R9s(行货)

  [产品售价] 2799元

  [销售商家] OPPO官网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