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2017年01月17日08: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作为一个年轻人有时候感性往往大于理性,而感性的一面又集中表现在对颜值的挑剔,我们买衣服要漂亮、个性,买包要时尚、与众不同,甚至买纸巾都会选个包装好看的,那买手机当然更要表达出自己对美的诉求。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年轻人,如何选择一款经济实惠又颇有卖相的手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近期有什么符合年轻人颜值标准的高颜值手机之选。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OPPO R9s

  市场价:2799元

  推荐理由:索尼IMX398/双核对焦

  OPPO去年推出了R9/R9 Plus的升级版R9s和R9s Plus,两款手机相对上代产品也都有一定的升级,起售价也仅为2799元。而在临近春节前,OPPO又带来了R9s的特别版本,就是采用红色配色的新年特别版,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及使用功能上都与普通版一致,价格仍维持在2799元。

  

OPPO R9s(全网通)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操作系统 Color OS 3.0(基于Android 6.0)
核心数 八核
CPU频率 2.0GHz
GPU型号 高通 Adreno506
RAM容量 4GB
ROM容量 64GB
扩展容量 128GB
电池容量 3010mAh
其他硬件参数 VOOC闪充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 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1600万像素
摄像头特色 六镜式镜头
拍照功能 自动对焦,PDAF相位对焦,普通拍照,超清画质,专业模式,绚彩滤镜,GIF动画,延时摄影,极致美颜,双重曝光,前置全景,HDR,连拍功能,后置微距8cm,屏幕自拍补光,EIS视频防抖,手势拍照,锁屏启动相机,声控拍照

 

  ● 天线更窄,机身更圆润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机身背面注塑3条小天线

  与R9系列产品不同的是,OPPO对R9s的金属一体感更加苛求,首次采用「微缝天线」,机身背面注塑3条小天线,以每条0.3mm的精细度,降低宽边天线对机身背面的割裂感。此外,天线结构也相应进行优化,OPPO宣称采用了全新的4G上网优选技术和wi-fi放大器。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机身圆润,大小合适

  R9s外观的金属机身质感依旧浓郁,圆润的机身倒角加上145g的轻薄机身,给人感觉分量刚刚好。倒角在处理上很贴合掌心虎口,在长时间单手触屏打字下并未有太多撑手和不适。

  ● 系统安全性能有所提升

OPPO R9s主屏界面

  ColorOS 3.0整体UI风格偏向年轻化

  OPPO R9s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的ColorOS 3.0,整体UI风格偏向年轻化,icon采用不太艳丽的淡色系配色,搭配纯色壁纸,看起来比较小清新。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ColorOS 3.0在安全方面提供给用户更大的保证

  电信诈骗逐渐猖獗,因此和许多手机一样,R9s也在ColorOS 3.0上新增了“屏蔽伪基站”功能。该项技术能够识别来自伪基站发出的短信,并自动将其过滤掉,以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

  除了短信安全以外,ColorOS 3.0同时还对应用商店进行了安全升级。新版的应用商店引入了专业的测试工具(安天AVL杀毒引擎和腾讯安全管家),每两周对所有已上架的APP进行全面扫描检测,杜绝恶意扣费等现象。

  ● 拍照功能全面提升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R9s背部采用一颗IMX398传感器摄像头

  R9s背部的这颗摄像头是OPPO与Sony共同研发的一颗全新的IMX398传感器,采用了1600万像素和F1.7的手机最大光圈,而且这颗传感器还有一个最大的特性就是—双核对焦技术,在暗光下的对焦速度和画面亮度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年轻新选择 国产3000元内高颜值手机荐

  R9s的前置摄像头同样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在OPPO多年来一直注重的自拍方面,R9s也是保持了优秀的基因。前置同样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支持极致美颜、手势拍照、全景拍照以及HDR功能,前置摄像头可以达到最大78°的广角,可以在拍照的时候容纳更多的内容。

  ● 小结

  OPPO R9s可以说是同价位拍照手机的标杆,对于注重拍摄效果特别是自拍效果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VOOC闪充让OPPO R9s可以快速充满电量,对于一些生活工作节奏比较快的人来说很实用。

  OPPO R9s(行货)

  [产品售价] 2799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