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是诺基亚回归第一部手机 会有人买吗?【3】

爱你卡侬
2016年12月15日08:24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仅售179元 诺基亚回归首作nokia150发布

  仅售26美元

  诺基亚150和诺基亚150双卡版还配备了LED手电筒,并预装了几款游戏,包括经典的《贪吃蛇》游戏。但在网络方面仅支持2.5G (900/1800MHz),并且所提供的配色则只有黑色和白色可选,将从明年第一季开始在全球特定市场推出这两款手机,包括亚太、IMEA(印度、中东和非洲)和欧洲。由于功能配置简单实用,所以价格方面自然也很接地气,仅售26美元的报价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179元左右。

  而在此前,诺基亚已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诺基亚品牌重返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计划。同时诺基亚还独家授权HMD Global在未来十年生产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并预计在明年2月底的MWC大会上推出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但同样定位于低端市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