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颜值颇高 三大运营商4G全网通手机推荐

2016年11月01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颜值颇高 三大运营商4G全网通手机推荐

  在这个全面自拍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产品从问世之初就以“自拍”“美颜”等关键字为卖点,然而在比较出色的自拍功能背后,往往性能都表现的略显疲软。而我们使用一部手机并非全是当作照相机来用,在最基本的社交、购物、娱乐等应用的运行上,当然也要有较高的体验要求,接下来我们就来看几款自拍强势同时还性能不低的手机产品。

颜值颇高 三大运营商4G全网通手机推荐

  颜值颇高 三大运营商4G全网通手机推荐

  

  ZUK Z2 Pro

  ZUK 品牌来自2014年联想成立的互联网模式的子公司神奇工场,在去年8月11日推出第一款手机Z1。而今年,联想对手机做出再次调整,ZUK回归联想手机品牌体系。在本月发布的ZUK Z2 Pro 就是回归后的第一款产品。

魅族/乐视玩High了 4月发布的新机汇总

  图为 ZUK Z2 Pro

  ZUK Z2 Pro采用了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拥有1.41mm全球最窄边框,屏幕黑边也控制在全球最窄的0.05mm;Z2 Pro配备了1300万像素F1.8大光圈+1.34μm大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拥有极强的夜拍能力,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并支持男神女神自适应美颜功能。其他方面,Z2 Pro支持七模23频全球最快驻网速度,内置31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且是第一款支持iCloud同步的Android旗舰手机。另外,该机还采用高通骁龙820旗舰平台,基于CPU+GPU+SPU的三体构架深度开发,首次100%激发骁龙820的潜能,配合内置的10大专业传感器及U健康应用,让Z2 Pro成为一款真正“懂运动”的旗舰手机。

魅族/乐视玩High了 4月发布的新机汇总

  为 ZUK Z2 Pro

  编辑点评:

  相比上代机型,联想ZUK Z2 Pro不但在配置、外观、相机等方面大幅升级,精准的运动数据监测、智能好用的U-Touch按键的加入也为其带来了更为出众的使用体验。Z2 Pro发布之后,联想ZUK此前与金秀贤联合打造的ZUK金秀贤明星手机也计划进行升级,升级版将采用Z2 Pro定制。对金秀贤粉丝来说,搭载最新旗舰Z2 Pro的金秀贤明星手机将更具吸引力。

  联想ZUK Z2 Pro(尊享版/全网通)

  [产品售价] 2999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