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消协今日接受中国三星手机用户的维权投诉【2】

2016年10月20日08:22 | 来源:中央电视台
小字号
原标题:中消协今日接受中国三星手机用户的维权投诉

  消费者回先生和张先生表示,他们希望能跟三星公司协商解决自己手机的爆炸问题,工作人员在推阻了几次后,表示需要等待。

  但是,两名消费者在前台一直站着等待了40分钟,依然没有人出面受理。

  在央视《消费主张》栏目记者出面询问下,一位工作人员才说,建议去金桐东路的财富金融中心,那里才是三星公司负责处理电子产品事务的地方。

  18日下午3点30分,两位消费者和记者来到了财富金融中心的三星电子公司,在等待了半个小时后,终于见到了三星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沟通过后,大家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三星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无法回答任何问题”。对于中国泰尔实验室做出的这份检测结论,三星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要再行请示才能反馈信息。说完,就离去了。

  消费者回先生、张先生和记者一直在这里等到晚上6点40分,三星公司的两位手机售后部门经理才出来见面。

  对于消费者送检爆炸手机的检测结论为何与此前三星公司送检的结论不符的问题,售后经理表示:“已了解,需要继续研究”。

  对于这两台国行版手机9月26日发生爆炸,三星公司在已了解情况后却依然于9月29日发布检测报告,公开宣称自己手机没有问题,燃损系外部加热这件事,售后经理表示:“还需要上报研究”。

  而对于三星公司当初送检手机具体来自于哪里,三星公司是否存在对中国消费者的欺诈行为,三星是否考虑过针对中国消费者承担惩罚性赔偿责任等等问题,两位消费者得到的答复仍然是“会记录,再调查才能回复。”

  三星的答复让两位中国消费者非常失望,经过重新交涉,三星两位手机售后部门经理表示,他们现在需要开会讨论,并向高层汇报情况。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