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联想发布Moto Z系列新旗舰 定义模块化手机 

2016年09月07日09:36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7日电 (张歌)昨日,联想集团发布了两款Moto Z系列全新产品——Moto Z和Moto Z Play,Moto Z系列将定义模块化手机,带来无限拓展可能,创造全新的硬件生态平台,Moto Z售价3999元,Moto Z Play 售价3299元。

Moto Z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超大内存,搭载的2K分辨率 Super AMOLED屏幕可实现105%NTSC色域覆盖,在强烈阳光下也能看清。Moto Z还拥有0.09秒解锁速度,不仅支持息屏指纹解锁和轻触指纹息屏,还支持黑屏指纹支付。

Moto Z的厚度为5.2毫米,采用智能闭环调谐天线,可智能检测用户握持手机方式,根据不同姿势优化天线信号;而在通话方面,传承Moto系列独有丽音通话功能,整机搭载4 Mic降噪技术,可智能识别20,000种噪音,让通话更加清晰。

Moto Z采用641Wh/L高密度安全快充电芯,拥有3.3毫米超薄设计,是超低阻抗的安全电芯。配合急速涡轮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便可使用6小时,同时配搭Power Guard双重节能引擎,让手机使用时间提升35%。

此次发布的Moto系列另外一款产品是定位超长续航的Moto Z Play,在6.9毫米超薄金属机身下,Moto Z Play能够提供36小时超长续航时间,配合急速涡轮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便可使用7小时。Moto Z play采用5.5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同样具备0.09秒极速指纹解锁与激光对焦功能,复式三卡设计支持顶层双SIM卡与底层最大2TB MicroSD卡。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