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中的反人类设计TOP8 看看你中招没

2016年09月07日08:5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中的反人类设计TOP8 看看你中招没

  在日常的手机使用中,得心应手的人性化设计往往让使用者感到很暖心,而世界上总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反人类设计在困扰着我们,并且这些反人类设计至今仍迟迟得不到优化和改善。不信,那我们就来看看编辑眼中的八大反人类设计排行榜吧。

手机中的反人类设计TOP8 看看你中招没

  手机中的反人类设计TOP8 看看你中招没

  

  TOP 8:大屏手机

手机中的反人类设计TOP8 看看你中招没

  大屏手机带来“砖贴脸”现象

  早从前几年开始,智能手机就逐渐开始以大屏为噱头吸引市场,然而大屏除了能在手机观看视频、玩特定的游戏中获得一些更好的视觉体验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好处。手机作为一个现代人贴身携带的通讯工具,更大的尺寸只会增加使用者在携带和使用时的负担。

  而在绝大多数手机游戏并未对大屏手机做单独的优化,实际操作起来并不方便。想起苹果当年主推的4英寸黄金单手握持比例,再看看那些动辄6英寸以上的手机屏幕,你确定你的小手能滑的过来吗?

  反人类指数:★★☆☆☆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