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流畅不跌份 1600元内这些手机能满足你【7】

2016年08月25日08:2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流畅不跌份 1600元内这些手机能满足你

  P聚力 M1手机

  虽然今年已经有不少号称“青年良品”的千元手机产品陆续问世,但终究没有在上个月刚刚发布的新机——P聚力 M1手机给人的感觉痛快,该机采用5.5英寸的GFF全贴合屏幕,显示级别为1080P,色彩饱满通透。而该机较为惊艳的配置参数让人丝毫不会想到这是一款千元级产品。

休闲娱乐很重要 这几款手机可玩性较高

  P聚力 M1手机

  P聚力M1手机最大的卖点是其5000毫安时的电池,能够满足重度手机用户的续航需求。P聚力M1手机拥有经典的直板触控造型,边角有适度的圆润以保持良好的手感,机身边框和背部都有大面积的金属材质覆盖,提升了质感。屏幕尺寸选择了单手握持相对舒适的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屏幕上方可见一枚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富有诚意地为其配备了一枚自拍补光灯,可提升自拍亮度。

休闲娱乐很重要 这几款手机可玩性较高

  P聚力 M1手机

  编辑点评:

  P聚力 M1手机拥有如此多人性化的功能与颇为强悍的配置,产品定位在千元级别又让其极具性价比。不仅如此,指纹支付、Type-C接口、双微信以及完美支持的视频生态为这款用心之作锦上添花。该机丰富的亮点和亲民的定位让这款产品势必会受到市场的追捧,追求极致性价比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P聚力 M1手机(行货)

  [产品售价] 1299元起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