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汪峰最新力作!FIIL Diva耳机到底怎么样【3】

黎晓珊
2016年08月15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汪峰最新力作!FIIL Diva耳机到底怎么样

  配置

  FIIL Diva的声学系统采用的是2个32mm的动圈单元,镀钛的复合震膜。耳机的阻抗为32Ω。搭配有Fiil独有的TDDC系统让Diva在低频与中高频的搭配上更为均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iva的低音部分采用的是TDDC中的低音增强管而不是直接对低频进行渲染。对于一款千元级别的主动降噪耳机来说,FIIL Diva的降噪效果还是比较可圈可点的。在办公室佩戴收听音乐的时候,基本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FIIL Diva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可调降噪功能,通过按键波动就可以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对应的降噪模式。FIIL Diva的可调降噪共分为开放模式、兼听模式、降噪模式和风中模式。大家可通过右侧耳罩的拨动按键轻松设置。

  除此之外,FIIL Diva还创新了智能启停功能,当取下耳机的的时候,音乐会自动暂停。并且,耳机的降噪功能会自动关闭并进入到省电模式。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