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极致性能or逆天颜值? 两千块可以这样选【2】

2016年08月05日13:3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极致性能or逆天颜值? 两千块可以这样选

  性能篇:乐Max 2

  乐Max 2是目前乐视超级手机的旗舰机型,在智能手机竞争激烈的今天,乐视在手机上的成功无疑是性价比与生态两个方面的原因。虽为旗舰,但是号称硬件亏本、生态盈利的乐视仍是将乐Max 2定在了一个极为亲民的价格区间。

极致性能or逆天颜值? 两千块可以这样选

  乐Max 2

  乐Max 2采用一块5.7英寸2K显示级别的屏幕,作为游戏、影音爱好者来说,这样的屏幕绝对够用,同时放在口袋里携带也不会太尴尬。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有6GB RAM+64GB ROM/4GB RAM+32GB ROM两个版本可选。乐Max 2采用全新的CDLA接口技术,理论上传输速率更快、更高效,与正反两插的Type-C结合,提高速率的同时令使用更为便利。

极致性能or逆天颜值? 两千块可以这样选

  乐Max 2

  编辑点评:

  对于在配置参数上有点强迫症的笔者来说,乐Max 2的配置确实很具有吸引力。而与自家乐视生态的完美融合,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让娱乐体验变得更丰富、有趣。虽然2K屏幕如今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在这样一款兼备性能与价格优势的产品上,更为清晰的屏幕必定获得更佳的视觉体验,为这款产品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乐视 乐Max 2(6GB版/全网通)

  [产品售价] 20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