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vivo X7Plus售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2016年07月18日08:1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vivo X7Plus售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7月15日晚,vivo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了vivo X7Plus新品预售会,正式公布了该产品售价为2798元,并于本月23日开售。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具有超高人气的全民男神宋仲基也到场助阵,引起了现场众多“宋太太”的骚动。

vivo X7Plus售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vivo X7Plus预售会

  X7系列是vivo专注拍照,尤其是自拍的又一力作。其独有的moonlight自拍柔光灯可满足广大用户在自拍方面的诸多要求,并从此爱上自拍。vivo X7Plus拥有更大的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前置后置均搭载1600万像素高画质摄像头。前置柔光灯以及全新的美颜算法,都让你在自拍时拥有全新的美好体验。此外,该产品配有一块4000nAh的大容量电池,搭配vivo特有的双引擎闪充技术,使用时间可以更持久。

vivo X7Plus售价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宋仲基与vivo公司副总裁冯磊

vivo X7Plus售价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宋仲基与vivo公司副总裁冯磊

  此次预售会上,全民男神宋仲基的到场,无疑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之一。宋仲基作为vivo X7Plus全球的第一位用户,现场分享了他的使用感受以及最喜爱的自拍角度。并且还曝出了韩国版Running man中霸气十足的金钟国,私下居然是非常喜爱自拍的。并表示一定要送他和李光洙各一部vivo X7Plus。

vivo X7Plus售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vivo X7Plus耳机

  此次vivo X7Plus标配全新半入耳Hi-Fi耳塞,XE680。外观更加时尚,佩戴非常舒适,长期听音乐耳朵负担更小,接近顶级Hi-Fi耳塞水平。

vivo X7Plus售价2798元 宋仲基助阵引爆全场

  vivo X7Plus产品售价2798元

  此前vivo X7首销就迎来热卖,当天就获得25万的超高销量,引起一股现在抢购风潮;随着宋仲基的代言,以vivo X7和vivo X7 Plus为组合的柔光自拍大咖将迎来自拍手机的高潮,目前vivo X7售价2498,vivo X7 Plus售价2798元,照亮你的美又有了新利器。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